022.jpg  
(*havaianas)
01.
I spend so much time thinking about all the answers to the problem...
that I forget what the problem actually was :[

 

02.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AXN的廣告會比撥出的電視久???

看5分鐘的電影,看了10分鐘的廣告




03.
姊妹(The Help)跟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
是我很愛的兩部片,最近心靈空虛都在看勵志片。





04.
盜照片的也太瞎了吧,
好歹也盜個素人圖還不會那麼好認,
妳盜個佐佐木希然後說是妳的外拍照也太扯

然後還有更多傻蛋認為那個真的是你  哈





05.
我的感冒到底什麼時候會好?!
都江湖術士,吃了藥一點起色也沒有,

我真的覺得我快把血咳出來了...





06.
一貫的生活,可是卻有點空虛,很想你。





07.
討厭,很討厭,極度討厭,國泰金控那個天使的廣告,
後面好像有教育意義,但是前面的鋪成讓我看了心裡好難過

尤其看小男孩在撞床板的時候,
衣服留下的血跡我都快心碎了..




08.
露胸就不露腿,露腿就不露胸,
露胸又露腿,不是性感,是賣肉,乾脆脫光算了。





09.
我記得我說過我不喜歡看蝙蝠俠的電影,
主要是背景很黑暗,尤其是人性跟現實面,看完都會有沉重的感覺,


這天,我看完第三集,
很好看,但是心情整個悶。






10.
我已經打算冷處理了,
沒什麼好說的,我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