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havaianas) 
01.
葉葉2跟鋼鋼人2都不錯,
武打跟科技兩個都合味口。






02.
拜訪了我們的同層的新鄰居,
獨居的50~60歲的婦人,



她,單身,而且不愛開走廊的燈。







03.
我老公為了我的身體健康戒菸,
抽了八九年,要戒真的不簡單,
加油了,寶貝,很辛苦我知道。







04.
MSN跟鬼打牆一樣,登不進去,
難道要用YAHOO及時通了?







05.
婚事,比想像中的還要繁瑣,
婚紗街有姐妹跟姐姐陪我逛,
婚紗公司殺價有曾經在婚紗業待過的好友一起去,

謝謝大家的友情親情協助,愛你們。







06.
我媽一直在跟我爭論小孩要不要送出國,
可是我們兩夫妻不想跟孩子分開兩地,


寶寶呀寶寶,
生你簡單,但是教養你還真的很難。






07.
為什麼大牌設計師對小坪數就這樣的不重視?
你們以為每個人都能在台北買上大坪數的豪宅?





08.
可能會去上海看世博,真想一睹台灣館的風采!
省錢的是,在上海有房子可以不用花住宿費...






09.
身邊好多朋友正在結婚或是準備結婚,
恭喜你們,也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跟準新人們討論買房跟結婚的事情,
互相切磋交換心得的感覺還不賴。






10.
最近學了很多菜,中式的,
我老公說我越來越有接手廚房的樣子了

我已經可以煮一桌中式的菜,
正在學著去菜市場跟歐巴桑買菜,
跟歐巴桑打好關係,通常會多一把青菜或是一把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