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havaianas)
01.
如果有人說你可愛,你會真的變可愛嗎?
如果有人說你聰明,你會真的變聰明嗎?

不會,重新投胎比較快。

 

 

 


02.
新年,每年都有一樣的願望,
這樣沒有新意但是卻很渴望,

祝福身邊的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快樂,沒有比健康更重要的事情了,
新的一年沒有病痛、沒有生離死別,只有平安的每一天。

 

 

 

03.
如果有隻可愛的貓在我們家門口,
我可以養嗎?

如果有隻兇猛的老虎在我們家門口,
我可以養嗎? 

如果有隻醜陋河馬在我們家門口,
我可以養嗎? 



不行吧?
我就知道不行。

 

04.
三年前我離開了我的朋友們,
三年後還是會惋惜這段關係,

你們的臉淡了,
爭吵的內容也快不記得,
不過偶爾想起你們的笑臉還是會心頭暖暖。

祝福你們,我曾經愛的朋友們。

 

 


05.
愛情就像得了白內障,愛得愈濃,
看得愈矇,愛得愈深,割得愈痛。

那暗戀呢? 就像青光眼吧。

 

 

06.
把衣服分顏色放,把外套分顏色放,把內衣分顏色放,
沒意義,每過一陣子就被菲傭弄亂了。


亂了在整理,有空再說。

 

 


07.
幫我的人生裝上金手指,
我想要體育的項目,調到999滿。

 

 


08.
愛妻早餐、愛妻午餐、愛妻消夜,
是我養胖你的原因,


餓了嗎?我煮東西給你吃,
我不介意你胖,我只介意你太瘦。

 

 


09.
我喜歡吃紅色的水果,
甚麼季節,我就變成甚麼水果人,一直一直吃也沒問題。

 

 


10.
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早睡了,但是我沒有身體好。
我早起了,但是我沒有身體好。

 

 騙孝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