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avaianas)
01.
  6個月女孩,想要開口講第一句話
  6歲的女孩,想要一個洋娃娃
16歲的女孩,想要一輛車子
26歲的女孩,想要一個家
36歲的女孩,想要一個健康小孩
46歲的女孩,想要一串鑽石項鍊
56歲的女孩,想要一個或是更多的孫子
66歲的女孩,想要跟著另外一半遊山玩水
76歲的女孩,想要一筆龐大的私房錢
86歲的女孩,想要一個面向海的墳墓
96歲的女孩,想要沒有病痛的離開人世

 

 

 


02.
你對自殺有過念頭嗎?

我沒有,因為我怕痛,
如果你有念頭,打消吧,

 

因為我不會同情不愛惜自己的人。

 

 

 

03.
Close the windows, draw the blinds
I can't stand it if the sun shines

 

 

 


04.
很該死的貴婦命,
走了一點路腳就痛了一個星期,
其實我應該可以吃更多苦的。

 

 

 


05.
你好不好,我不想知道,
我好不好,你不必知道,


我們是平行線上的人,沒有交集,
沒有刻意自然的遠離對方的生活。

 

 

 

06.
手上的戒指,戒指上的鑽,
倒映出來的,是一個女人的一生。

 

 

 

07.
我可以當作沒看到,
我可以不表現我有多不開心,

 

我可以,忽略那部份。

 

 

 

08.
颱風天,麻將天,


統計颱風天,
全台打麻將的人數至少有50萬人以上。

 

 

 


09.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是疼我的。

 

 

 


10.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住25坪的單人豪宅,
可以去哪就去哪,
可以養很多想養的寵物,
可以看電視看到睡著,

可以很孤單,可以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