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71.JPG
時間飛快,小馬要上小學一年級,小雨也即將唸幼稚園小班,馬上就到了幼稚園跟小學開學季
兩個孩子的外出個人用品越來越多,認真覺得小孩們不能缺的一個品項大概非姓名貼莫屬了
我就一直不喜歡太過幼稚、廉價感十足的卡通圖案,所以光姓名貼廠商選擇上也掙扎了許久
作伴工作室的姓名貼產品有清楚的印刷造型剪裁貼紙防水霧膜質感跟富饒著手繪童趣的圖案
客製化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選擇上有多種童趣圖案套裝組合,CP值蠻高,讓龜毛的媽媽極度滿意


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有個名字所屬的物品避免遺失或混淆,也能養成自我物品保管的責任心
『愛物惜物』『珍惜』是好品德而不是丟了就算的大爺態度,不然文具用品買再多也不夠小孩丟
再說了,貼個名字在就算真的粗心不小心不見,被其他同學拾回歸還的機率感覺會高一些  kao03.gif



你看看~圖案這麼可愛總類多,天秤座的我真的難選擇,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挑選圖案上
選不出來極度困擾媽媽,最後我是覺得一個低年級一個幼稚園這種童話手繪適合他們兄妹倆
所以選擇超級英雄系列公主系列的手繪圖,童趣感十足,我都看好第二批要買的圖了
5.png


aicon377.gif訂購流程
訂購上簡單易懂無難度,連阿嬤阿公想訂給孫子貼貼也沒問題
收件也很快,製作上不含假日約4~5天,還有超商貨到付款的選項

請先到作伴官網去先註冊官網會員
選好喜歡的姓名圖跟款式→加入購物車→填寫基本資料,備註要印製的名子→結帳付錢→配送收貨



li10-16.gif


收到那天是江小雨陪我去拿的包裹,實在沒有預期這麼快就拿到
一打開開心的跟什麼似,一直吵著這邊要貼那邊要貼的,還跟我說要貼貓身上... (媽媽翻了三個白眼)

IMG_0249.JPG

IMG_0267.JPG




江小馬哥哥:
他做了兩款 ( I款/胖胖男孩變裝秀 + I款胖胖男孩變裝秀全身)
IMG_0320.JPG

 

aicon_115.gif I款/胖胖男孩變裝秀   購買連結在這
(蝙蝠俠、蜘蛛人、超人、牛仔、美國隊長、魯夫、柯南、巴斯光年、孫悟空、索爾)
IMG_0353.JPG


aicon_115.gif I款/胖胖男孩變裝秀(全身) 購賣連結在這
(蝙蝠俠、蜘蛛人、牛仔、美國隊長、超人、魯夫、柯南、巴斯光年、索爾、悟空)
我的是大款/一種圖案有六個小貼/全部有60入/ 圖片尺寸約 3cm x 2.4cm / 全身款姓名貼只能單一行字
IMG_0323.JPG

 

江小雨妹妹:
她做了兩款 ( H款/胖胖女孩變裝秀 + H款胖胖女孩變裝秀全身)
IMG_0315.JPG


aicon_114.gif H款/胖胖女孩變裝秀 購買連結在這
(愛麗兒、梅莉達、叮噹、艾莎、樂佩、月光仙子、神力女超人、白雪公主、茉莉公主、小紅帽)
IMG_0352.JPG


aicon_114.gif H款/胖胖女孩變裝秀(全身) 購買連結在這
(艾莎、神力女超人、愛麗兒、樂佩、白雪公主、月光仙子、叮噹、茉莉公主、梅莉達、小紅帽)
我的是大款/一種圖案有六個小貼/全部有60入/ 圖片尺寸約 3cm x 2.4cm / 全身款姓名貼只能單一行字
IMG_0324.JPG



一組手繪圖有3-4張 / 全部有96入 /可中文+英文或電話 / 每款各32張 / 姓名貼尺寸約3.4X1.7公分
中文2-4個字,英文5-8個字母,字型是固定的,中英雙名的用途更廣,很好用我相當喜歡
IMG_0354.JPG

 


我很滿意的是他超級防水,就算裝了冰水的小孩水壺冒汗也不怕
這個童趣圖案貼在水壺上加分不少,而且幼童水壺買來買去也都那幾款,出去很容易遇到一樣的
貼了明顯的姓名貼也能提醒孩子喝水時要注意是不是自己的杯子,杯子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22222 (73).gif
IMG_0328.JPG IMG_0332.JPG

 

小雨妹妹還小還沒讓她戒晨間的早餐奶
貼上妹妹的奶瓶,目前用了一陣子,每天清洗貼紙也沒有退色跟翹起,黏很緊
IMG_0338.JPG



特殊材質就算是曲面也好貼,無摺痕,目前用的結果延展性都好,畢竟小朋友文具都很不規則形狀
這個好黏貼也不易脫落,小孩摳不掉,有時候往往姓名貼都不是洗掉的都是孩子自己拆下來 kao11.gif
IMG_0317.JPG


一般市面上的姓名貼都是聚丙烯(PP)珠光紙
作伴的材質特別不同,看一下美少女戰士的近照是霧面膜砂高級質感,摸起來的感覺更舒服
IMG_0316.JPG


小馬哥哥學校的小便當盒,聽其他媽媽說普遍小學生便當盒的遺忘率跟失蹤率都頗高
可能孩子放學要下課回家很開心就忘了把便當盒帶回家或丟在哪,所以標出姓名來是必須的
其實我對作伴家的客製姓名湯匙也很有興趣,可惜他們還沒有開發出一整套的袋子可以裝
目前我的便當盒也擺不下他的湯匙,所以我只好暫時拿爸爸的便當叉匙給哥哥用
IMG_0340.JPG


這個OXO的湯匙叉子是小馬跟小雨的外出攜帶餐具
小孩出門都大包小包的,任何東西都要能識別,也能提醒自己要記得帶回家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帶小孩去餐廳吃飯,整袋餐具忘在餐廳裡,還好有寫名子才順利找回
IMG_0333.JPG IMG_0335.JPG

 

我生一男一女,家裡用的餐具大部分都是以顏色區分,但現階段也開始都會貼上姓名貼
主要也是讓他們兩個孩子能對自己的東西更有認同感,現在吃完會自動拿去廚房水槽放,乖的呢XD
IMG_0345.JPG

IMG_0346.JPG IMG_0347.JPG


 

我會選擇橫面姓名貼就是為了貼這些窄版文具,全身姓名貼適合貼在物品跟本子、書上
橫面還能印上兩行中英雙名實用性更大,他們現在唸的全美幼兒園都能適用,不然外師不懂中文字
IMG_0419.JPG



哥哥兩個月後就要上小學了,將來學校發下來的習作本跟書籍會很多
聽其他媽媽說以後開學隨便發下來的本子都有十幾本,老師都會希望在書跟素材上貼上小孩名子
當然你也能選擇自己慢慢寫,不過我自己是比較懶,能夠用貼的地方我大概就不會用寫的XDDD
IMG_0339.JPG



哥哥跟妹妹的兒童手冊,剎那間更好分辨哪本兒童手冊是誰的
其實貼在兒童手冊上很無謂,不過沒關係,我就是任性媽媽就是想貼而已
IMG_0344.JPG



上過Yamaha山葉的團體音樂班一定會有這一盒磁鐵豆豆練習磁鐵板素材
團班上課時一群小孩真的很容易去搞混,不貼個名子遲早會被搞丟或是拿錯回家
IMG_0350.JPG



哥哥小馬學鋼琴也好陣子了,老師給的琴譜越來越多本
加上妹妹也開始準備步入鋼琴的漫長旅程,琴譜是的確要貼名子來做區分
IMG_0351.JPG



我們家大門口的口罩暫置區,這是磁鐵掛勾條,每次都掛得亂七八糟
剛好貼上哥哥跟妹妹的姓名貼,沒貼的就是我跟先生的掛勾.. 好像應該也去做一下爸媽的姓名貼
IMG_0358.JPG




前陣子跟一群不認識的媽媽玩交換漂流日記,其中一篇我還特別介紹了作伴的姓名貼
大家孩子大抵都差不多年紀,所以剛好能貼個本人實體上去給大家看,好東西是一定要推薦的
IMG_0433.JPG




其實逛了作伴的官網,有許多類似姓名貼的衍伸商品出來,讓人好心動
除了客製化的各式各樣手繪姓名貼外還有姓名印章、鑰匙圈、湯匙、胸章..等
每個商品種類都很適合學齡期孩童平常在家或是學校使用,感覺什麼都需要貼一下

我應該還是會再多做幾組姓名貼給哥哥用,畢竟小學用量大,這一些很快就斷糧了
加上我對作伴的姓名湯匙、印章都很有興趣,防疫期間口罩外面真的很需要蓋上姓名
小學前準備的東西慢慢一樣樣的買齊歸位,突然覺得離放手讓孩子去上學的時間越來越近

媽媽努力了,你們也要加油好嗎 :)




li10-16.gif
延伸閱讀:

作伴官網
防水姓名貼
連結          
服務電話:0919-541415    
客服信箱:zuobann@gmail.com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