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havaianas)
01.
過年很怕開工,半夜滿街的鞭炮聲,嚇的毛小孩到處亂竄,
都挑那種詭異的時辰開工慶祝,也不管別人還在睡覺就是了。




02.
我還是喜歡自己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
某個阿姨來訪時,我總是想自己出去走走,
基於晚輩的禮貌以及我良好的家教跟修養,
我陪著笑臉的坐著聽她無重點的炫耀兩個小時,

只是,我真的好累,
我不喜歡被比較,我相信你媳婦也是。


更何況這根本是沒得比的東西:]    (笑




03.
明明螢幕有27吋,
卻喜歡把正在使用的視窗縮在19吋用,
左右留白的地方讓我很有,安全感。




04.
看了One Day,
對的人在錯的時間相遇,
總是不斷的跟愛情擦肩而過,
每年只在某一天相聚,只能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最後Anne Hathaway死了,
他們在一起了,也沒在一起。




05.
不停的應付其他人讓我很疲倦,

看著鏡子,
這個笑容真是虛偽,
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06.
我很享受現在的身材,
穿什麼都好看的43公斤, 

腰是腰,胸是胸,腿是腿。



07.
你總是磨著我的臉,
要我幫你打開棉被,
鑽進來棉被的你會幫我溫熱腳,
讓我好睡點,不再冷到發抖,
你真的是隻孝順的貓咪,這樣就夠了。



08.
我不想再八面玲瓏了,我也想當有個性的人,
無奈被從小的家教跟修養緊緊像緊箍咒一樣束縛著,

為什麼不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需要不喜歡還要假裝自己喜歡,勉強自己接受,
為何我要作戲給自己看?!為何就不能終於自我?!




09.
選擇性失憶,
這只是我保護自己的一個腦內機制,

我的堅強是靠著遺忘堆積而來的,
習慣躲在牆後戴著面具微笑,所以請不要刻意傷害我,這很殘忍,


如果你懂我,你會知道我很痛。



10.
只用了半年的無線滑鼠突然不會動,
換了電池沒用,螢幕上依舊找不到靈敏的箭頭
心灰意冷的打算再去買一個新的,


今天不信邪又裝了新電池,

才發現,原來我裝的兩顆電池是

.....................................裝反的,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