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havaianas)
01.
已讀未回真的是諷刺,是不知道講什麼還是無話可說。





02.
你以為你是唯一,你卻只是其中之一。





03.
極度厭惡前女友這種生物,
我從來不相信分手後可以當朋友這種事情。





04.
溫室的花朵,
我是這樣說自己的,

所有人都把我保護得很好,不曾受傷,
養成我依賴的個性,總是要依附在別人下生活著,

我該獨立些了,我能自己照顧自己的。




05.
每天看著天秤座的版,
好像也悟不出個所以然,
「請問秤女在想什麼」

連秤女都要上去看自己在想什麼了,這種話你們還能信?




06.
看著朋友的歷屆女友們,頗有感觸,
常常不經意的說著,
我要追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女孩兒,
之前那個太難搞了,真是厭煩,

人的喜好,真的會差不多,
只是在新的人身上找尋舊的人身影而已,
可能眉宇間相似、談吐相似、個性相似,笑容相似,

總是能讓人覺得跟前面幾個都差不多,只是喜新厭舊而已。




07.
做完肺功能的檢查外加抽了ㄧ管血,
胸腔內科診斷為氣喘,
就這樣...連氣喘給的噴霧藥都level up,
定期追蹤定期追蹤定期追蹤,可以不要嗎?



08.
病了一場之後
瘦了,那天早上出現破天荒的43,

大家都很擔心,可是我卻很開心。





09.
我覺得我應該會是沈眉莊,
宮心計這種事情我實在做不來,

我需要一個甄嬛來保護我 :]





10.
看著睡著的毛孩子,
總是忍不住去抱抱他,親親他,跟他講講話,告訴他我很愛他,
然後摸著他的小手,聽著他安穩的呼吸聲,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