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jpg
(*havaianas)
01.
你問我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我愣了一下,

我『貓吧?!那你覺得我像什麼?』
你說「你像海狗。」
我 『.....』


我google了海狗長什麼樣子,
你說我軟綿綿的,然後看起來很可愛很好抱,
每天懶洋洋的,動作慢慢的,脾氣溫溫的,
只會在冰上打滾拍手的,沒有威脅性,

好吧,原來我像一團包子..,

被說像貓會覺得優雅,被說像老虎會覺得霸氣,
但...被說像海狗實在開心不起來,感覺很弱智。

 


02.
我最愛的設計師黃淑琪走了,
看著衣櫃裡她設計的小禮服發了呆,
這些衣服似乎成了遺作....

思索了人生,突然,倉促,
這晚,決定來補全我的遺囑。

 



03.
在路上看到載豬載牛載雞的車,
看著他們可能要前往屠宰場而驚恐的樣子,
難過的就想開始吃素....。

 



04.
這陣子我病的很重,
可是朋友在跟我閒聊的時候都覺得我好像沒這麼嚴重,
大概是禁嘆號『!!!!!』用的多,就有力氣的感覺,
其實我虛弱到躺在床上好幾天都動不了,

我有可能面無表情的打下「是哦!!!!!!!你好棒!!!!!」
這種完全違反心意跟現實狀況的東西...我很拿手,

.......喜怒哀樂不形於色,是很高端的境界。

 



05.
眼殘又買了穿不下的褲子SIZE,
恭喜自己,目標褲又多一件了。

 


06.
如果說"免歐簽"是用廢死換來的,
那拜託,寧願每次都花錢去辦歐洲簽證也不要廢除死刑,

反正殺一兩個人也不會死的,
那些犯下殺人之罪的大概也是存在這種僥倖心理吧(?

這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真希望也有一本。



 

07.
我的生日你的沉默,我知道你並不是沒有看到,
你只是沒有勇氣對我說生日快樂,那也就罷了,

這陣子我的生病也許是個契機或是台階(?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你連個最表皮的關心也沒有,


你說你人好就要被欺負(?
真的,我人好被你欺負你有發現嗎?

你有你的自尊我也有我的,
脾氣好也沒有必要去承受你的亂發脾氣,
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我對你就不算是包容?
你百般欺負我家的貓我一句話都沒吭過,
那是我最在意的事,我卻可以因為愛你忍了下來,
天殺的你知道我每次都在崩潰的邊緣,努力克制才沒有把你轟出去?

你現在卻不顧我的感受一腳踩進我的地雷區傷害我,
說真的,我已經不生你的氣,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再去跟你相處,
沒有哪個女人像我這麼寬宏大量可以無條件的出借老公無償給你使用,
但是這些對你好,全部要收回,你不值得擁有這些,包括我對你的寬容。

我想,目前的我們,不是那種可以一起見面吃飯的 "所謂的朋友關係"
我曾經愛你,不過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吧,別破壞你僅存在我心中美好的回憶,


不要怪我們為什麼都不約你,
你是附屬在我們羽翼下的朋友,一開始是我極力讓你進來,
現在,我們之間的友誼淡了,你自然就會慢慢退出,這很正常,
別把我說成有多大的影響力可以控制整個團體誰該留下,我沒這麼偉大,

以為吃過幾次飯見過幾次面,其他人就該把你當成好朋友,你到底哪來的自信(?
不要再去為難其他人了,這只會讓你的處境更加難堪而已,言盡於此。



 

08.
我喜歡聽可憐悲哀的歌,
然後莫名其妙的對號入座,
好像是自己就是悲情女主角一樣,
自己就自顧自的演起來那所謂的內心小劇場,

莫名的哀傷,入戲了。


 

 

09.
Iphone5   64G  白色,早到手,
空機買貴,不開箱,乏了。





 

10.
這一年就快要結束,
今天最大的事情大概是就是把自己嫁掉了~
明年呢~有更多計畫等著去完成,有更多的東西要去買XD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的家人跟親朋好友們都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