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88
是這樣的,有很多準備要結婚的準新人們會詢問我網誌上所分享的廠商資料,
但是我這陣子實在太忙,回留言都龜慢,怕去耽誤到各位新人的婚期,
所以我把我婚禮上所合作的廠商資料粗略的填寫了一下(圖1),
還有其他問題的話請留下你的MAIL,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去哪回覆你XD



下面是項目跟明細,不要詢問我品項的花費多少,
很多東西是客製化的,所以價錢上也都不一樣,請各位準新人自己去詢問嚕:]




(圖1)   
ScreenShot00249  




其實我結婚花了不少錢,總額算起來還真的有點嚇人,
謝謝夫家跟婆家還有疼愛我的老公,我是個幸福的新娘,

準備婚禮是件繁瑣的事情,很容易發生理念不合或代溝的爭吵,
要記得跟另外一半或長輩溝通,不然自己承受壓力是很辛苦的。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