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havaianas)
01.
英國研究、大陸製造、台灣報導,





看看就好,
認真,就輸了。

 

 

 

02.
今天喝了很久沒喝的牛奶加麥片

才發現,很想念。

 

 


03.
奧運也看了一個禮拜,

MOD ELTA無敵,
轉播零時差,我的作息也-7小時,


台灣選手們,
謝謝你們的努力。

 

 
 


04.
無意間看了一篇天秤座文章
耐心的看完後,發現好準。

一直有『對』『好像是』『真的』OS浮現。

 


原來星座比我自己還了解自己。

 

 


05.
這兩天在彈烏克麗麗,
彈一首很好聽可是很悲悽的歌。


C Am F G

C Am F G*2
Am Em F G
C G Am Em(Emb)
F C Dm G(C)

 

 

06.
我不會流汗,常中暑,很可憐
大熱天只會看到臉越來越紅,然後就會倒下,

 

每次我媽幫我刮痧的時候,
一上傳照片,朋友們總是嚇傻了,
我知道看起來很痛,實際上也真的很痛,


汗太多可以割汗腺,
沒有汗呢? 可不可以幫我裝一些。


揮汗如雨,
我也想試試看。

 

 

07.
反向連結很酷,
有愛慕者用dear momo連結過來。

 

 


08.
當不可能討好所有人時,
你只能做自己。

 

 


09. 
大熱天感冒好像很蠢, 
喉嚨有點痛、胸口有點悶、人有點發懶,

 

 
不是說,笨蛋才不會感冒嗎?


 

 


10.
討厭被比較,
這讓人覺得莫名的煩躁,



當小孩時被比較
當學生時被比較
當大人時被比較
當媳婦時被比較



沒這麼多東西好比的,
別人的蘋果都比較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