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jpg
(*havaianas)
01.
我喜歡Discovery,看一整天也沒關係,
最喜歡的節目討論宇宙的任何單元,


The sun's a boy, and the moon's a girl
I like when they're both out

They make all these pretty colors,
and it's kind of like purple, hot pike and regular pink,
and they sort of,like,play tag with each other
while they still can.







02.
還記得那一天,
我忘了帶勇敢出門,


我拿起了電話撥給他,
他接了起來「 喂~」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淚開始不停的掉,

他馬上說要來接我,
我顫抖的回了一聲『 好 』


太陽很大,我的影子很小,
我很失禮的,站在路邊哭了起來,


媽的,我為什麼要讓路人看到我的脆弱。





03.
聽說,
抱著大樹可以聽到大地的聲音。






04.
每次聽到Marilyn Manson的Sweet Dreams
總是會有大野狼要出來的感覺,

危險的氣息,


還好我不是小紅帽,不用去森林送飯。




05.
中了泡泡球的毒,
我要超越好友名單內的,第一名。





06.
過陣子,
我要再去看看我這惱人的胃,

看看裡面到底是不是有鬼。





07.
姐姐推薦我看的日劇,
第一集男主角就裸體洗澡,
身材好到我都快流鼻血了!

好養眼,好醒腦,
一整個早上都有活力了,哈!!!





08.
想抓住星星,

手不管怎麼揮,總是不在手裡,

好像觸摸到了,可是打開手心,卻甚麼也沒有。






09.
我喜歡看會開心的片,

Enchanted,
吉賽兒的個性好純真,好吸引人,


不開心的事,一下就會忘記。




10.
有時候美好的回憶就把它放在過去就好,
變了質的回憶,就只能擺在垃圾桶裡,


我,很擅長敷衍人,

但是,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