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終於,把婚結完了,忙了好多個月,為了完美的一天很值得,
其實,結婚是幸福的是開心的,但是準備結婚的這件事一點都不好玩,
看其他新娘都興致勃勃的做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提不起勁,
不是不想嫁,只是覺得這些繁文縟節的習俗跟傳統是否符合經濟效應(?)


過程中我跟我老公沒有爭吵,我老公跟我是一陣線的人,
不過跟家中長輩們到是有因為宴客名單搞不定而不愉快過,
我想,這個爭吵的過程每對新人一定有經歷過,只是程度的深淺而已,
但是這不影響家庭和樂,畢竟都要各退一步事情才有解決的意義。



我是個幸福又幸運的新娘,我老公跟我的婆家娘家都給我很大的空間,
還請了厲害的婚顧公司協助我,說真的我根本不用做甚麼事情,

但是我的龜毛個性,某些事情都要自己來,
讓自己瞎煩惱,怕婚禮沒有準備周全,

因為我跟我老公都希望讓我們的婚禮,成為朋友們口中很棒的婚禮,
所以我們很用心準備,讓大家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謝謝過程中幫助我們的所有朋友跟工作人員,
因為有你們,讓這場婚禮有了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