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_0932331.png

各位親朋好友姊妹們,達達求婚了!!!! 我要把自己嫁掉了,要 嫁 了 !!!!!(灑花)
能一次見到你們所有人我好開心,謝謝昨天的朋友們,謝謝祝福我們的朋友們:)


Tiffany款的排鑽求婚戒,是他偷偷買的,好喜歡!!!!
還有他忙一個月的求婚,我每天睡在他旁邊卻一點都不知道,
我要不是神經大條,就是個笨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卻一點兒都沒發現,
昨天哭慘了,以為要烤肉結果隨邊穿穿就出門,早知道我就穿禮服去了...kao03.gif


達達自彈自唱帥翻天,還有友情協助的鼓神江上千夫婦跟梅蓉小妞跟眾人們,
你們超酷的,居然在河濱搭出了一個小舞台,還自備發電機,我真的好驚嚇!!!!!!


其實之前就常常討論要結婚,
房子也買了,知道遲早要結的,但是總是不知道一個確切的時間點,
現在達達自己連酒店跟婚紗都訂好了,好像真的要嫁了,有要當新娘子的喜悅!!!!


我們一路走來也辛苦了,
當了好久的模範情侶,終於要當模範夫妻了,
六年的愛情長跑終於要告一段落了,終於不用再跑下去了,很累欸XDD


我已經找到了一個好歸宿,一個好男人,我的下半輩子在這
以後就繼續讓momo照顧你跟你的全家人吧kao01.gif  ...(這句怎麼像胃散的廣告..)





求婚影片在這兒,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是我們倆自己後製跟剪輯,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求婚MV 有1080P HD可以選)





----
*備註
音樂:Jason Mraz - I'm Yours
影片剪輯:Windows Movie Maker
求婚地點:內湖河濱公園
時間:22 Jun, 2011



Picture 15.jpg






謝謝所有人,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