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havaianas)
01.
我問:  器官,磁碟重組不知道有沒有用?

他說:  無法重組檔案系統,顯示該磁碟區可能已損毀。






 

 

 

 

02.
玫瑰四物飲排排站在哪,
評頭論足的討論我什麼時候才會喝它們

『你喝一口我喝一口』

『不然賭大點好了,我喝一瓶你喝一瓶』我對著我男人這樣說著

 

他沒有反應,因為我告訴他喝完一瓶他的MC就來了。

 

 


03.
兩顆硬碟,600G+,7個槽,沒有備份...
7天,56個小時,3360分鐘,不停歇的看完金庸的小說。

 

 


04.
買新滑鼠墊,就會多買一台NB,
買車沒有停車位,就會買間有車庫的房子。

我娘教了我奢侈,我爹教了我大方,我男人教了我務實,

現在的我,很中庸。

 

 

05.
paino bar,
他上台彈了首情歌送給她,
告訴她他深愛著她,跟福實一樣

是小時後的夢想。

 

 

06.
小金剛是我的電腦,
小芝麻跟小珍珠是我的筆電們,

為什麼名子要取這個可愛?
改一下吧


金剛炫風無敵黑是我的電腦,
芝麻龍眼杏仁茶跟珍珠粉圓加芋園是我的筆電們。

 

 

07.
大病初癒,
花大錢犒賞自己身體的委屈以及心靈慰藉。


就算明天我會死,
我今天還是要睡到自然醒。

 

 


08.
全力輔助你,
是因為你的能力得到我的認同,
當你有天表現不出該有的水準,

我會流放你。

 

 


09.
台灣的鬼片,一點都不可怕
反而喜劇的成分比嚇人的多..

 

 


10.
11月份,好像該說點什麼?


願我的朋友家人身體健康,
其他的人一切順心,
物價回歸穩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