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havaianas)
01.
據說邱比特的箭有兩種,

如果被金箭射中了,就會開始熱戀,
而被鉛箭射中了,就會討厭戀愛,

在希臘神話裡,
被金箭射中的男人,會瘋狂追求被鉛箭射中的女人。

 

 

02.
婚紗公司的服務小姐,
除了有禮貌以外,嘴巴也甜滋滋的

皮膚白又細緻,身材好,衣服跟訂做的一樣都不用改,
聽在消費者的耳裡,實在是會馬上拿出皮包內的信用卡刷完那幾套禮服,


女人就是這樣,
不管什麼年紀,讚美的話永遠聽不膩。

 

 


03.
福山雅智,帥翻了。

 

 


04.
衛星導航,
只對看的懂地圖的人生效,

對我來說,
就算知道哪邊是北邊還是左邊,
目的地只會離我的車越來越遙遠。

 

 

05.
我是個同情心過剩的人,

 

路上的野狗野貓,
路邊的撿垃圾的爺爺奶奶,
都會讓我感到鼻酸
甚至會買東西或塞點錢給他們吃飯,


有時候更扯,
只要我看到別人衣服脫線,領子沒翻好,鞋子髒了
我就會覺得他很可憐...

 

其實,我才是病的那一個。

 

 

06.
可觀的結婚禮金、一個大鑽戒會綁住兩個自由的人。

 

 

07.
像是坐雲霄飛車那樣,
心臟買了張票,
在平順的啟程後,
慢慢爬到最高峰然後再離天空最近的點,
一次快速不留情的垂直落下,
調適緊促的呼吸、不在規律的心跳以及頭昏的腦袋,
然後開始準備回復平穩的呼吸、平息自己的恐懼,
終點到了,我的男人在那邊等我。

 

 

08.
這陣子我和我男人總是會在晚飯後散步去附近租片
有時候買點零食吃點宵夜,有時候在附近的公園玩盪鞦韆

 

 

09.
由於適婚年齡這個鬼名詞的出現,
家裡的大人老人就開始會有逼婚這種強迫症出現,
症狀很多,沒有什麼藥可以醫治,除了結婚這帖,
但是這帖藥是要冒風險的,副作用會慢性發作,
幸運的話體質很合適可以安穩的過一生。

 




10.
TASAKA田崎真珠的那串珍珠項鍊,
很適合碼麻那天的那件禮服,
除了氣質就是高雅了。


我要買顆阿古屋貝海水養珠當項鍊送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