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havaianas)
01.
最近的個性是半吊子,


CSS改一半,
MAKU PUPPET做一半,
整理房間做一半,
看影片看一半,


另外一半呢?
能不能請另一半把那另一半完成?

 

 


02.
買了Wii fit,

測驗後,我的身體年齡很糟,
第一天39歲,第三天49歲,一天比一天衰老,

設定每天運動30分鐘,兩個星期內瘦1公斤,是目標。

 

 


03.
把所有的瓶瓶罐罐貼上標籤,
充電器們也逃不過魔掌。

很好,這是很久以前就該做的事了。

 

 

 

04.
Beatles Jazz表演,
bossa nova 歌曲實在是很催眠的音樂,
覺得還是適合在Lounge bar喝點小酒欣賞會很舒服,

 

我喜歡。

 

 

 

05.
Hair Spray

I Can Hear The Bells
Good Morning Baltimore
...ext


如果能有音樂劇表演,
我會買最好的位子去欣賞這麼棒的音樂。

 

 

 

06.
我不喜歡認識的朋友跟我推銷保險,
該保的我們都保了,
別見了面就是想著要推銷,
一有機會就討論別人家的保單,

 

你,很不上道。

 

 

 


07.
123木頭人,你慢慢靠近,
緩慢又安靜的沒有氣息,
碰到我後,轉身離開。

 

 


08.
最近養了我的第二隻水滴,
他很難長大,是個遲緩兒,
很抱歉,我沒有寫文章給你吃,媽咪對不起你。

 

 

09.
喜歡海,
是因為每次看到大海的遼闊就會想起自己的渺小,
大海都能包容這麼多不同生物的存在,那還有甚麼好計較的呢?

 

 


10.
我喜歡跟你在海邊牽著手散步的感覺,

你會幫我整理被海風吹亂的頭髮,
我會挽著你的手靠在你的身邊,

 

「去散步吧」
我喜歡你這樣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