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havaianas)
01.
為了把心愛的人留在身邊,我們都用了最殘忍的方法...
他以為將她的屍骨磨成粉沫,作成沙漏


他們之間就擁有了永恆。






02.
田麗的文章正好跟我看完Edison's sex pictures的感想一樣,
他們都沒有錯,錯的是盜出照片且公開的不法之徒,

為什麼會這麼多人反Edison?
忌妒吧?! 因為他能跟這麼多美女享受魚水之歡,
就算是首富也不見得能有如此大的艷遇。


息怒吧,男人們,
沒有天生的優勢就努力的賺錢吧,以後也會一堆正妹隨著你的鈔票擺動。

 

 


03.
這天起了個大早去試禮服,
我花了兩個小時挑白紗,我男人花了1分鐘量褲長跟腰圍

他很不平衡,
所以只好再給他量一次。

 

 

04.
今天很特別,
是2月29日,四年一次的日子,


四年才過一次生日的人們,生日快快樂!
今天是屬於你們的,Enjoy !!

 

 


05.
文章似乎又被盜用了?!
感謝你們這些盜用者如此抬愛我的文筆

但是別把自己當成我們的幽靈朋友,
或是假想自己活在我們的生活裡,

 

多看點書吧,
對你們的文筆會有進步的。

 

 

06.
文字有時候只是舒發
文字有時候只是創作
文字....有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或許因為文字的不定型,
所以殺傷力往往也特別大。

受傷的可能不只是看的人,就連寫的人也是。

 

 


07.
是不是所有的事物都可以上網?!
是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 .com ?!

 

 


08.
這一個月,
我吃了兩箱櫻桃,
邁入第三箱的櫻桃迴圈,


無止境,他們叫我櫻桃怪。

 

 

 

09.
有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來這兒留言,
新年快樂。

 

 


10.
Theme Park ,
我蓋了7座主題公園,
因為連續眼殘,被我賣掉了五座,

他跟我報告公園市價是多少,
我點選了ok後,就被出售了..

而且我強烈懷疑這是預謀的,
因為我點完兩秒後,他馬上幫我存檔加覆蓋...

 

好吧..
那我只好無止盡的蓋下去
來吧,來比毅力吧!  沒在害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