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havaianas)
01.
我喜歡寫這種文章,
因為不用新增網誌標題,
有些內容真的沒甚麼,
卻要確切的寫出個文字來形容他,我實在做不到。

 

強迫下標題的結果,
就是會看到一些奇怪的符號   ,。...?

 






02.
我們下個生日趴會在遊艇上過,
我們要包船出海遊
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吧


變裝趴或是睡衣趴都很不錯。

 

 

 

 

03.
如果兩個人去野餐玩飛盤會不會很蠢?
為了一個上午的優閒,要花兩天去準備食物採買,

 

感覺不是悠閒,
似乎只是在體驗準備食物的感覺。

 

 

 

 

04.
我很勇敢,
也不怕別人幫我上標籤,

我支持馬英九。

 


會亂放砲的幕僚作秀,我看膩了。

 

 

 


05.
婚紗公司要拿我們的當example,
不收權利金跟肖像權的情況下,

 

幫我們打了折!!

 

 

 


06.
中華代表隊!加油!
看球賽會胖,但是請你們要讓我胖的有那個價值!

 

我會甘之如飴。

 

 

 


07.
payeasy的廣告是不是有賣高麗菜?


我怎麼搜尋不到?
還是都賣完了!!!

 

 

 

08.
馬路瓜跟豆豆瓜最近很團結,
狼狽為奸的偷飼料,

馬路瓜練的一身開門的本領,
豆豆瓜門口把風也不馬虎。

 

結果呢?
兩個一起被他們爹地揍一頓,

 


半個小時後,又結伴偷飼料...

 

 


09.
推薦人數超過100人,
感謝抬愛。

 

 

 

 

10.
我身體一向都很極端,

不生病就不會生病,
就算全家都感冒我也能夠倖免,
可以在冬天穿著短袖在家裡跑來跑去,


不過,
這樣體質的我一生病就會很嚴重,

 

通常沒死都只剩半條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