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havaianas)
01.
一台雙核心筆電,
兩台雙核心主機,
兩台四核心主機,

 

我們家有五台電腦,
在家裡可以對戰CS。

 

 

 

02.
韓國,中華台北,加拿大


我希望是這三隊。

 

 

 


03.
我有swatch限量錶跟新台幣收集狂熱,

我有兩三百隻限量或是特殊包裝,
每一款的限量成套會員錶,


買錶我會很開心,
這是投資也是興趣更是變態的病徵。

 

 

 


04.
手賤去幫手機塗了指甲油,結果效果不如預期....
悲慘指數達到100,

 

拿了去光水拼命擦,
手機變的又乾又澀,


拿了乳液擦在他身上,
手機變的又霧又油,

 

 

請活下去,我的手機。

 

 

 


05.
刺青的話,
刺什麼最好?
似乎要自己很愛的東西,才能有辦法留在身上一輩子

 

綠茶,優酪乳,烤烤,炸炸,balabala...

 

把烤香菇或是雞翅膀刺在身上似乎是件很酷的事情。

 

 

 

06.
friends我跟我男人整套看了應該有超過50次吧?!
有些膾炙人口的橋段連台詞我都知道下句是甚麼,100分的影集。


friends結束後接著joey,
主要是演joey到Hollywood發展的故事,
Gina、Michael、Alex,家人跟鄰居圍繞著,


joey沒有friends好看,
但是一貫的幽默笑點還是有的,

 

我還沒看完,

 


嗯,
繼續看下去,暫離。

 

 

 

 

07.
需要添購個酒吧跟搖椅,
搖椅還要有蓬的那種,
可能還需要個烤肉台,


還要甚麼?
還擺的下甚麼?
不知道,努力的買就對了。

 

 

 


08.
為什麼台灣很少家內有壁爐?因為不夠冷嗎?
我要在家裡客廳蓋一個,

希望聖誕老人可以從煙囪近來發禮物給我們。

 

 

 


09.
既然沒有辦法有高格調的選舉
那就趕快選完吧,
每天的政治互揭瘡疤的新聞,實在讓我想吐。

 

 

吃飯時間看新聞,真的會消化不良。

 

 

 


10.
I Phone,
乖乖的,我要帶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