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havaianas)
01.
我堅決反對廢除死刑

 


在人權團體在倡導不能剝奪殺人犯的人權時候,
請問誰能來保護被侵犯或已經死亡的被害人人權?!
誰來安撫這些受創家庭的一輩子活在痛苦跟恐懼下的陰影?!
他們相信法律會有制裁會給受害人一個交代,
所以他們心痛的一再重複在法庭上陳述這些過程,
人權團體你們有可憐這些為人父母或子女的心情嗎?

 

 

關他個幾十年遇到大赦搞不好放出來又去作姦犯科,
搞的社會人心恍恍,沒有錢吸毒就去搶,無聊就殺個人洩憤
我們奉公守法的老百姓人權呢?你們人權團體可以給我們嗎?

 

 


別人的小孩也是人,別人的親人也是人,
養了一二十年的小孩就這樣永遠消失,這要讓父母親情何以堪?!
隨隨便便就殺掉別人的殺人犯,根本沒有資格談人權。

 








02.
李連杰說:

『別人說你好,你開心一個禮拜
    別人罵你不好,你難過一個月

    我們都變成別人筆下的奴隸』

 


留點口德積點福報,
別把傷害別人或是嘲笑別人當做自己的天職。

 

 

 

 

03.
喜歡一個人,連他放的屁都會是香的,
討厭一個人,連他周圍的空氣都覺得是污染,
厭煩一個人,甚至連知道他的存在都是多餘的,

 


人很奇怪,
可以在喜歡你的時候,花再多時間或是再多錢都無所謂,
可以在討厭你的時候,把你曾經的付出都當成大便,然後茲意的盡情傷害你。

 

 

『對事不對人』,這句話到底有多少說服力?

 

 

 

 

04.
新版的結婚證書上跟舊版的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但是新版的第四點家務分工這個很棒,
填選夫分工跟妻分工的項目。

1.採買日常用品
2.煮飯
3.洗碗
4.倒垃圾
5.清潔、整理家務
6.房子之修繕
7.餵乳
8.換尿布
9.接送子女上下學
10.寵物飼養
11.其他...

 


不過,餵乳......

 

 


05.
我爸常跟我說,
有能力的時候就要做點事,
有閒錢的時候就要回饋給社會,

 

但是我必須說的是,
光捐錢是沒用的,必須身體力行。

 

 

 


06.
我有好幾個不住在台灣的好朋友,
但是她們是台灣人,大部分都在美加地區,

這天,我遇到了其中幾個,
我才發現她們把髒話當成講中文的語助詞,
兩句不離一個幹字,三句夾雜的一句他媽的,
然後跟我說因為這樣講話才像台灣人...

 


我曾經有過罵髒話的日子,
不過我成功戒掉了,沒有副作用。

 




07.
真是無聊
跟個小蘿莉比啥!人妻慘敗!

 




08.
又到了減肥的月份,
露肩又露背的禮服總不能全身肉吧?!
實在很受不了拉鍊拉不上來的窘境












09.
10.....

THE END
THE END
THE EN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