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havaianas)
01.
上帝每隔一陣子就會使用天災來減少一些人類,
好平衡人口跟資源不足的情況...,
什麼時候輪到我們,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是上帝,
我會把地球變大一點,變圓一點,
大家住的地方變大,能用的資源也變多,
 

我無法,因為我不是上帝,
所以我只能祈禱天災再也不要出現,
沒有馬賽克的屍體,親人的悲慟哀號,我承受不起。
 
 


 






02.
我說: 現在小孩都這麼壞以後怎麼生?

他說: 那就多生幾個,總有一個會是好的。

 


生小孩如果跟挑水果一樣就好了,
好的在買,不好的可以拿去施肥。

 

 

 

 

 

 


03.
就算再不好看的衣服都會有人穿,
就算再難看的電影都會有人去看,


所以每個人或是每件事更甚每件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就算價值不高,它也有存在下去的權利,你沒有資格剝奪。

 

 

 

 

 


04.
我跟我家老爺都很愛吃泰國菜,
可是我們又很排斥去泰國這個地方玩,
沒有為什麼,鬼片看太多而已。

 

 

 

 

 

 


05.
我家的貓
側面看起來像老鼠,
正面看起來像豬,
背面看起來饅頭,
高空鳥瞰看起來像兔子,
肚子的肥油看起來像水球,
眼睛以上看起來像禿頭,




雖然長的很滑稽,但是看起來卻很討喜。

 

 

 

 

 


06.
我的身材像氣球一樣,忽大忽小,
瘦了就很開心的吃著夜消,啥都不忌口,
等意識到變胖之後,就開始節食,除了水什麼也不吃,


我覺得我很快會死掉,如果繼續這樣的話。

 

 

 

 

 

 

 

07.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


在我看來,就是這種關係。

 

 

 

 

 

 


08.
房市泡沫化,房價貴的嚇人,
如果買便宜了,表示存款可以多一些,

 

家庭主婦的第一課就是斤斤計較。

 

 

 

 

 

 


09.
我對看戲沒興趣,
年紀大了,修身養性才能孕育出有氣質的下一代。

 

 

 

 

 

 

 

10.
長大後才發現,
小時候放生的烏龜,並不會變成海龜回來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